表'Sys_Roles'已经被别的用户以独占方式打开,或它已经被其它用户从用户界面打开,且不能被程序处理。的解决方法
时 间:2013-12-15 20:17:32
作 者:麥田 ID:11 城市:上海 QQ:20099004
摘 要:表“”已经被别的用户以独占方式打开,或它已经被其它用户从用户界面打开,且不能被程序处理。
正 文:
经常有网友在操作Access过程中会遇到:
表'Sys_Roles'已经被别的用户以独占方式打开,或它已经被其它用户从用户界面打开,且不能被程序处理。导致数据库不能正常使用,如下图:
解决方法:
是由于一个数据源表只能同时被打开一次,其他的窗体再次打开调用该数据源表,就会提示不能被再次打开,已经被别的用户打开的提示,需要将窗体全部关闭\表也全部关闭,再重新打开就可以了。
Access软件网QQ交流群 (群号:54525238) Access源码网店
常见问答:
技术分类:
源码示例
- 【源码QQ群号19834647...(12.17)
- Access自定义消息盒Msg...(04.28)
- Access怎么按每个月份里面...(03.09)
- Access怎么按季度来统计人...(02.26)
- Access怎么按年龄段来统计...(01.26)
- 【Access高效办公】上一年...(12.29)
- 用Access连续窗体制作的树...(11.03)
- 【Access高效办公】上一年...(10.30)
- Access制作的RGB转CM...(09.22)
- Access制作的RGB调色板...(09.15)
学习心得
最新文章
- 如何更改快速开发平台上的窗体按钮(06.20)
- 用Excel模仿Access开发《...(06.17)
- Access快速开发平台导航箭头改...(06.15)
- Access2024官方下载,Ac...(06.11)
- Access快速开发平台--后台A...(06.03)
- 将bit字段的Null值更新为Fa...(06.01)
- 用VBA批量更改SQL SERVE...(05.30)
- 用SQL代码更改SQL Serve...(05.29)
- Access快速开发平台--图片附...(05.29)
- 如何用VBA检查表有没有设置主键(05.28)


.gif)
